您的位置:山东视窗>财经>要闻>正文

《天子尚品》聚力生态农业,实现创业梦想

2017/10/26 16:03:59 来源:山东视窗

微信图片_20171026150148.jpg

聚力生态农业,践行精准扶贫,实现创业梦想。2017年1026日,我的《天子尚品》专营连锁店在阵阵鞭炮声中开业了。尹柄录,一个豪爽 的山东人。在接触并了解了天子尚品的产品以后,毫不犹豫的在平度开起了属于《天子尚品》的专营店。用行动告诉大家:实业创业梦想,从健康农业做起!

微信图片_20171026150211.jpg

 

《天子尚品》一个以:健康  生态 功能性为的主导品牌,在短短半年期间,在全国开有三百余家专营店。再华丽的语言,都比不过客户发自内心的认可与赞赏。真正做到健康,营养,大众化。让更多的人能吃到健康,绿色为主的食品是我们的追求,也是我们的责任。

DSC_0458.jpg

 天子尚品·》有营养面条,营养果蔬粉,各类果干,以及营养丰富的各类健康产品。其中以果蔬伴侣粉营养性功能产品为主导,能够成为健康扶贫的重要依托,其产品中富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质、叶绿素、抗氧化酵素、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元素,对人体增强免疫力、促进微循环有着积极作用。是最适合中国人体质的功能性营养产品,尤其对中老年人身体健康帮助极大,已经成为绿色功能性营养食品标杆品牌,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,深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,正不断的提升人民健康理念、培养健康生活方式。

黎米_01 - 万能看图王.gif

天子尚品:一个主要以出口,加工,生产为一体的出口型企业。公司拥有二千多亩自有种植基地,且是陕西省龙头企业。天子尚品依托这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,结合一带一路战略思想,坚持走现代农业,健康食品,基地种植,天然无添加生产路线,已经成为陕西的一张靓丽名片,并不断的为全国消费者带去健康福利,不断的让全国人民都能享受到陕西特色的绿色功能性食品。

果蔬粉_01.gif

当商品的利益化,剥夺着食品的安全,我们憧憬绿色的魅力。我们不能改变世界,但我们可以调整自己。天子尚品生态农业食品人类健康为目的,所生产的功能性食品中,富含绿色生态种植基地中的果蔬营养元素,无论是植物蛋白质、膳食纤维还是维生素、铁、锌等微量元素都十分丰富,在调节身体亚健康方面有着巨大功效。对于任何消费者来说,天子这样的陕西特色绿色食品走向全国,都是极大的福音。